台灣生髮專科醫師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艾草洗头的正确步骤,一周坚持两次,护發生髮小妙招

[複製鏈接]

1687

主題

1687

帖子

508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0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4-1-17 17:06: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步调一:  煮艾草,最佳選用陈年艾草(新颖艾草也能够),必要注重水量,可以多加水,煮開以後继续再煮十分钟,煮到屋里烟雾围绕,布满艾草味。

步调二:艾草煮好以後,举行過滤到洗脸盆里,過滤时最佳選擇纱布,如许不會有残渣留在头發上,後面便利洗濯头發。艾草冷却成温水,便可利用。

步调三:浸湿头發时從發梢起头,渐渐到头皮,不要直接把全部头浸湿在艾草水里,把头發和头皮都浸湿好以後,再把头伸進水里,完彻底全渗透,轻轻推拿头皮,然後把头發上的水份用手捏干,不要用力把头發转干,如许會毁伤头皮。

步调四:把筹备好的毛巾放進方才用的艾草水里,渗透、拧干,包裹住头發,就跟剃头店里同样,10-15分钟以後取下,用净水冲清洁头發便可。(不建议用洗發露洗濯,會影响结果,根基上,艾草美白身體乳,的味道次日就没了)

洗完以後可以用十指梳头,可以促成头發血液轮回。

提醒桃園市通水管,:

用過的艾草水還可以二次操纵,泡脚也能够,用来冲刷小腿大腿身體也能够,是個好工具,原本就具备杀菌消炎的感化,特别是春天,春發秋收,春季氛围干燥皮肤病很轻易暴發。

艾草水可以按1:10的比例兑净水来洗纖體茶,头,也能够不消兑。

一個周至多三次,艾草的干净能力很强,過分利用可能會過度干净油脂,物极必反。特别是干性皮肤的人群。對峙一個月,头提問题會好不少。

艾草不要煮過一次就抛弃,還可以再洗几回,三次结果最好中華職棒即時比分,,第一次用完,用過滤的纱布包裹好,下次用的时辰,直接丢水里煮,就不消過滤了。

這里要注重艾草的品格,市道市情上好的艾草很可贵,要當真筛選。也能够本身去野外采摘,但不要認错了,艾草品種有不少,屯子有不少白叟喜好储蓄艾草,放在透风的阴處晾干,不會长虫。艾草最蕃芜的季候就是端五先後,不少人在這個时节采集艾草,举行驱邪避瘟,表达了對夸姣糊口的憧憬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髮專科醫師交流論壇  

保全牙齦整形, 台北植牙, 贈品, LPG割雙眼皮, 隆乳, 未上市, 2H2D持久液, 壯陽藥紫錐花壯陽藥封口機呼吸照護, 戒掉檳榔癮, 陰莖增大藥, 止汗劑, 葉黃素酯, 石斛, 除皺霜, 白內障近視雷射乾眼症治療, 眼科, 新竹眼科台中眼科割雙眼皮, ellanse, 系統櫃廚具工廠身體乳遮瑕產品推薦口紅雨衣, 十寶茶, 植牙診所, 團體服, 生薑油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瘦肚子配方, 音波拉皮台北美容燈飾照明瘦臉淚溝法令紋電波拉皮肉毒桿菌玻尿酸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塑身, 體雕, 美體, 飄眉, 脫髮治療生髮精油, 預防白髮保健品, 上唇定位, 軟骨素, 關節修復藥, 有機培養土, 誘蟑捕捉神器, 葉黃素, 改善視力, 不粘燒烤盤, 無煙煎烤鍋, 橙汁機, 按摩貼, 隨身按摩器,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thermage FLX預防痘痘, 除痘藥膏,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補髮神器, 靜脈曲張藥膏, 治療靜脈曲張, 禿頭生髮水推薦, 激活毛囊, 白髮變黑髮洗頭水, 白髮變黑髮洗髮精, 治療禿頭產品, 治療掉髮產品, 舒緩肌肉酸痛, 氣墊粉餅, 頭髮生長液, 毛髮生長液, 斷痔膏, 貓草, 香氛乳液噴霧, 脫毛慕斯,

GMT+8, 2024-4-29 05:07 , Processed in 0.132949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