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生髮專科醫師交流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6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植髮不再是男人的專利

[複製鏈接]

1687

主題

1687

帖子

5082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5082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4-4 15:50: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植髮,已再也不只是汉子的“專属”需求了。

跟着颜值經濟的成长,愈来愈多的“秃顶奼女”走進了植髮機构。《2021今世青年植髮数据洞察陈述》数据显示農藥噴霧器,,今朝女性植髮增加态势十分较着,近三年女性成交人次比例從24%上升至 45%,有與男性持平趋向。

海内植髮上市公司雍禾醫療也在1月12日颁布發表,建立女性美學植髮品牌“雍禾發之初。”而這也是中國初次建立的女性毛發辦理品牌。雍禾醫療先容到,“雍禾發之初”是一個产物辦事系统,其作為雍禾醫療團體成員,為消费者供给包含美學植髮、毛發養固在内的一站式辦事;依靠雍禾美學系统,按照额颧颌比、长宽比、等脸型丈量成果,再连系脸型比例特性、五官根本等設計請求来举行植髮個性化設計。

换言之,大夫會按照分歧發友的脸型、五官和蔼质,举行植髮的小我化定制。在定制的選擇中,仅發际線便可以選擇心形發际線、卵形發际減肥按摩油,線、花瓣形發际線、锯齿形發际線、海浪形發际、直線形發际線等。

對付女性用户,雍禾醫療在公布會上称,女性美學植髮是雍禾美學系统的首要计谋版块,以開辟植刊行業新的增漫空間。多年以来,在以男性為主的“功效性”植髮市場愈来愈繁華專業。但少有人真正從女性動身,存眷女性毛發辦理的怪异性。

雍禾醫療招股書显示,曩昔植髮辦事的客群跨越95%為男性,而今朝植髮的女性用户占比已靠近40%。

與男性因脫發致使的刚需性植髮分歧,女性植髮更多的是改良性植髮,而非病理性植髮,她们從美的需求動身,寻求艺術莳植,即發际線调解、丽人尖莳植等。数据调研也瘦身飲品,显示,從消费者颜值體验性消费偏好占比上看,美容占42%,美發占31%,健身占19%。换言之,有近三分之一的女性認為,讓頭發更都雅是走向美的首要步调。

是以,相比力男性的功效性植髮,發际線、眉毛等美學植髮項目成為女性植髮主流,對醫師审美和設計造型請求愈来愈高,也讓改良性植髮有了更宽阔的市場。雍禾醫療暗示,预估将来女性植髮回有较大晋升空間。

而针對今朝植刊行業代價偏高的問题,雍禾醫療方面暗示,如水光针等醫美項目跟着多年来技能的不竭前進代價降低同样,植髮的技能在往後會有廣泛的提高,代價可能也會不竭的降低,但“這是一個持久的穷年累月的進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生髮專科醫師交流論壇  

保全牙齦整形, 台北植牙, 贈品, LPG割雙眼皮, 隆乳, 未上市, 2H2D持久液, 壯陽藥紫錐花壯陽藥封口機呼吸照護, 戒掉檳榔癮, 陰莖增大藥, 止汗劑, 葉黃素酯, 石斛, 除皺霜, 白內障近視雷射乾眼症治療, 眼科, 新竹眼科台中眼科割雙眼皮, ellanse, 系統櫃廚具工廠身體乳遮瑕產品推薦口紅雨衣, 十寶茶, 植牙診所, 團體服, 生薑油按摩精油, 瘦身精油, 瘦肚子配方, 音波拉皮台北美容燈飾照明瘦臉淚溝法令紋電波拉皮肉毒桿菌玻尿酸隆乳水微晶, 杏仁酸, 電波拉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塑身, 體雕, 美體, 飄眉, 脫髮治療生髮精油, 預防白髮保健品, 上唇定位, 軟骨素, 關節修復藥, 有機培養土, 誘蟑捕捉神器, 葉黃素, 改善視力, 不粘燒烤盤, 無煙煎烤鍋, 橙汁機, 按摩貼, 隨身按摩器, 消脂針美白針童顏針瘦臉, 肉毒桿菌, thermage FLX預防痘痘, 除痘藥膏, 去斑膏, 除斑方法, 去除雀斑, 補髮神器, 靜脈曲張藥膏, 治療靜脈曲張, 禿頭生髮水推薦, 激活毛囊, 白髮變黑髮洗頭水, 白髮變黑髮洗髮精, 治療禿頭產品, 治療掉髮產品, 舒緩肌肉酸痛, 氣墊粉餅, 頭髮生長液, 毛髮生長液, 斷痔膏, 貓草, 香氛乳液噴霧, 脫毛慕斯,

GMT+8, 2024-4-29 20:02 , Processed in 0.127209 second(s), 16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